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邑源乳业】祝您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邑源乳业】祝您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公司:河南牧牛庄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1437 发布时间:2017/1/13 9:49:32

【邑源乳业】祝您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邑源乳业】祝您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新春佳节今来到,欢声笑语身边绕。祖国山河多美好,银装素裹尽妖娆。国强民富世界傲,生活幸福步步高。新年新气象,一年更比一年好!河南邑源乳业有限公司祝您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邑源乳业精英团队

邑源乳业精英团队

河南邑源乳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原经济核心区、汉魏故都-许昌市,创建于一九九六年,是一家集奶牛饲养、乳品加工、果汁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乳品及饮料企业。2011年3月,企业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乳制品生产许可重新审核,为许昌市一家获得乳制品生产许可证,并且同时获得饮料生产许可证的双证企业。

佰邑源饮品展示

佰邑源饮品展示

公司厂区占地5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3500万元,员工220人。公司设备,生产工艺先进。现主要生产“邑源”牌乳制品、发酵型含乳饮料和“佰邑源”牌果汁饮料、发酵果汁、乳酸盐、常温酸奶、发酵乳酸菌、黑水饮料等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公司先后荣获“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文明诚信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价格诚信先进单位”等殊荣。

佰邑源饮品展示

佰邑源饮品展示

邑源乳业以科学的管理、的设备,全力打造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执信永恒、共赢共荣”的经营理念,真诚与各界人士共创美好明天。

佰邑源乳酸菌

佰邑源乳酸菌火爆招商

河南邑源乳业有限公司非常感谢经销商客户的支持,新的一年让我们扬帆起航,共谱2017新篇章!

公司名称:河南牧牛庄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5837487906 贾总

企业网址:http://hnyyry.5888.tv/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