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品汇生物】祝您万事大吉,合家欢乐!

【品汇生物】祝您万事大吉,合家欢乐!

公司:广东品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1446 发布时间:2017/1/12 16:52:35

【品汇生物】祝您万事大吉,合家欢乐!

【品汇生物】祝您万事大吉,合家欢乐!

春节来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妙,快乐更多,烦恼更少,亲情围绕,友谊拥抱,健康常伴,平安笼罩。河南品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祝您万事大吉,合家欢乐!

品汇饮品商超展示

品汇饮品商超展示

河南品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9月,位于新郑北城开发区,公司一期占地面积30亩,规划用地100亩,拥有员工二百多人。其中,研发研究生十多人,管理本科生二十多人。公司产销“品汇”“早来福”“初福”“蓝润”“蓝钻”等品牌。“品汇”为主品牌。生产品种达50多个,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品汇”作为中国著名品牌,其系列产品不仅热销大陆市场,而且还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公司是专精于果醋饮料、果汁、茶饮、杏仁露,八宝粥等功能健康饮品的综合大型食品饮料生产企业。

品汇饮品厂区展示

品汇饮品厂区展示

品汇饮品

品汇饮品糖酒会展位图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河南品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感谢众多经销商的支持与肯定,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

品汇饮品火爆招商

品汇饮品火爆招商

公司名称:广东品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3803719997杨总

企业网址:http://zhengxintianyuan.5888.tv/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