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巨野美轩食品】齐总祝您合家多欢乐,平平安安多财宝!

【巨野美轩食品】齐总祝您合家多欢乐,平平安安多财宝!

公司:山东古青山糖业有限公司 编辑:元哲 点击:1499 发布时间:2017/1/12 14:50:44

齐总

【巨野美轩食品】齐总祝您合家多欢乐,平平安安多财宝!

鸡鸣晓日江山丽,犬吠神州岁月新!鸡年未到,祝福先行。在这新年之际,巨野美轩食品有限公司齐总祝您吉年好,得鸡宝;出 众貌,没得挑;命途好,才气高;合家欢,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愿您合家多欢乐,平平安安多财宝!

古青山红糖

巨野美轩食品主打产品古青山红糖

巨野美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与销售食品的企业,公司引进先进设备、拥有的技术人才。公司秉承“以质量 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宗旨精英管理企业,立志打造成为国内休闲食品生产企业!

古青山红糖系列

巨野美轩食品主打产品古青山红糖

古青山古法红糖优质原产地,自然山水,甘蔗优质产区。选用广西优质糖蔗新品种青皮甘蔗,甘蔗含量糖量高,红糖品质好, 口感醇厚。采用古法熬制,代代相传,多道复杂工序,严格火候把控才能熬出优质红糖。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