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河北好来圆饮品】马总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河北好来圆饮品】马总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公司:河北梨乡禧源水业有限公司 编辑:元哲 点击:1681 发布时间:2017/1/12 12:03:33

好来园马总

【河北好来圆饮品】马总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新年是美好的总结,就像句号;新年是未来的开启,就像冒号;新年是惊喜的祝福,就像感叹号;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号。在新的一年河北好来圆饮品有限公司马总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河北好来圆主打产品好来园矿泉水

河北好来圆饮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南部、冀鲁豫三省交汇处的神龟驮城、梨乡水城、鸭梨之乡--魏县,省道魏磁线S316通过临漳县直达磁县连通106国道和107国道,并延伸到山西省主干道,定(州)魏(县)线,邯(郸)大(名)二汽专用线横穿县境北部,安(阳)聊(城)路穿越县境南端,宁魏路纵贯南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河北好来圆主打产品好来圆矿泉水

公司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生产员工200余人,依托先进的国外技术,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专业化公司。公司主要生产高档多味苏打水系列、纯净水系列(瓶装水、泡茶水)、碳酸饮料、果汁饮料、果味饮料、各种茶味饮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质量、高湛的服务精神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信赖。公司发展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立志打造出品质过硬、性价比高、竞争力强的中国畅销品牌,必能为全国广大经销料及运动能量饮料等系列。产品的多样化,能满足不同渠道经销商的需求和各类消费人群的需求。商带来良好的销量和利润回报。

公司诚邀全国各大经销商、代理商踊跃加入,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和谐、共赢、诚信、创新”共创辉煌!

公司名称:河北梨乡禧源水业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3283123318

企业网址:http://hlyyp.5888.tv/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