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元琅食品】唐总恭祝大家鸡年快乐,幸福安康,生意兴隆!

【元琅食品】唐总恭祝大家鸡年快乐,幸福安康,生意兴隆!

公司:佛山市众木成林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点击:1378 发布时间:2017/1/11 17:00:25

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

元琅食品唐总祝您:新年快乐,合家团圆!

2016年或许悄无声息的离开;

2016年或许精彩纷呈的散去;

2016年或许留有遗憾的分手;

2016年或许名利双收的落幕。

不管怎样,

2016年已和我们话别,2017年将启航,

在前行的征程上,不管欢笑泪水,总会有知心知己携手前行。

此刻,静下来,双手合十回眸来路;此刻,动起来,张开双臂迎接未来。

美好的2017,我和我的知心知己来啦!!!

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仓储于一体的企业,拥有完整的原料供应、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仓储运营体系。以“知心知己知情意、有情有义有知己”为经营原则,元琅食品将每一位合作伙伴视为值得信赖的朋友,提供质的产品、服务及充足的利润空间。目前,元琅食品专注于苹果醋饮料领域的发展,并将“知心知己”定位为战略性品牌。

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主要在食品行业做深度研发和销售,现在河南、甘肃、湖南和吉林建有苹果种植基地,以苹果醋为战略单品。知心知己多彩苹果醋是跨界产物,结合了鸡尾酒的时尚、个性和张扬,又保留了苹果醋原有的营养和健康,跟传统苹果醋相比,更具创新性和差异化。

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