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福建速步食品】全体员工恭贺各位朋友鸡年快乐,新春大吉

【福建速步食品】全体员工恭贺各位朋友鸡年快乐,新春大吉

公司: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元哲 点击:1427 发布时间:2017/1/11 16:22:10

合照

【福建速步食品】全体员工恭贺各位朋友鸡年快乐,新春大吉

喜庆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音乐动起来,火舞的青春舞起来,美好的生活颂起来,张灯又结彩,财源滚滚来,举杯共欢庆,生活更幸福。期待鸡年的你像这律动的音乐,凑出生活美好乐章。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贺各位朋友鸡年快乐,新春大吉!

速步维生素运动饮料

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主打产品速步维生素运动饮料

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目前公司拥有“速步”“回头旺”“头一赞”等市场品牌,在企业创始人刘春先生的带领下,企业从零售、批发、贸易、到品牌运营实现了跨越式的大发展!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正如公司董事长的座右铭:做大做强看格局,成功与否看坚持,从2001年在厦门成立春迅商行开始,到2008年成立厦门鑫慧和贸易,再到今日的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十多年来在市场摸爬滚打走来,深感作为一个食品人的不易,也深知作为食品经营者、品牌代理者真正的需要,于2014年成立了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从当初的立足福建,再到今日的布局全国,企业一直都在践行墨子《商之道》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久存,我则久利的利润分配原则,造福成就更多的人。

速步维生素运动饮料系列

福建速步食品有限公司主打产品速步维生素运动饮料

现合作伙伴已遍布全国各地,企业研发,生产及销售专业及高层管理者已达200多人,而且正在以裂变的形势不断的壮大和扩张当中,期待有更多追梦之士的加入,共赢未来!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