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国飙贸易】李总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大吉!

【国飙贸易】李总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大吉!

公司:湖南国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小宁 点击:1517 发布时间:2017/1/11 14:57:11

湖南国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国飙贸易李总祝大家鸡年行大运,财源广进!

雪花纷飞,鸡年美,朝霞满天,鸡年灿烂,星光璀璨,鸡年温暖,春意融融,鸡年成功,用心呵护,鸡年幸福。国飙贸易李总携全体员工愿你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祝春节快乐!

湖南国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国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石宋路3-501号。自湖南国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诚信为本,客户”的宗旨,本着“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期待与各位业界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湖南国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万力牛玛咖维生素饮料是湖南国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主打产品,是一款新兴的功能性植物健康饮料,具有增加体力、增强耐力、抵抗疲劳等多种显着功效,推广上市以来一直备受青睐。

湖南国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万力牛玛咖维生素饮料是以高原珍稀草本植物玛咖为主要原材料,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是植物中的佼佼者。

万力牛玛咖维生素饮料现已全新上市,推出248ML以黑色为主色调的罐装包装,焕然一新的设计风格,更为大众带来视觉享受,为广大消费者带去福音,让更多的消费者喝出健康、喝出活力。

湖南国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万力牛玛咖维生素饮料提供了现代科学理念的营养素源及能量的补充。万力牛玛咖维生素饮料配方的独特,在于选择了进口玛咖提纯粉、瓜拉纳、牛磺酸、维生素B12,维生素B6、纯正白砂糖等完美组合配方,充分体现产品的能量特征。万力牛玛咖维生素饮料所带来的补体成分及提神效果,远非市面上单纯添加咖啡因的饮料可及,且天然玛咖瓜拉纳因没有生理毒性与致瘾性,使人体代谢充分,让消费者在享受精力充沛生活的同时,获得更高的健康保障。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