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郝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郝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公司:河南浩明饮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点击:1533 发布时间:2017/1/11 14:09:50

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郝总祝大家:事业兴旺,财源广进,事事如意!

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给经销商的祝福:

当钟声响彻夜空的时候,我们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2017年,值此佳节之际,谨代表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向所有的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正是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才能得到如今的硕果,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里,我们由衷的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携手再创一个丰硕的2017!再祝,您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高品质饮品解决方案的品牌管理公司,目前公司旗下设立两大管理中心:产品研发设计中心和网络营销中心,两大技术中心:生产基地中心和原料生产中心。

公司拥有两大生产基地,能力源生物饮品有限公司和天坛山饮品有限公司,公司现拥有十二条全自动生产线可提供六大品系五十多种产品,具备22年专业饮品生产经验,公司拥有五个自主品牌,“浩明”“沃牛”“天坛山”“能力源”“芭比酷”,同时也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并承接OEM订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永恒主题,活力四射、绿色健康是企业的追求。通过企业的高品质经营理念,力争在5年内发展成为国内的品牌管理公司和大型饮料生产骨干企业。

北京浩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获得荣誉:

2016年9月29日济源市举办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知识电视大赛决赛中,我公司的三位美女沉稳冷静、勇于答题、表现非常出色,终获得三等奖。

公司名称:河南浩明饮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8603897156

企业网址:http://haoming.5888.tv/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