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维恩食品】李总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财运亨通!

【维恩食品】李总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财运亨通!

公司:河南省天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点击:1351 发布时间:2017/1/11 10:47:34

2

维恩食品李总恭祝大家鸡年大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春风吹进年的门槛儿,温暖涌进你的心坎儿,春联贴在年的门槛儿,吉祥驻在你的心坎儿,春节的短信挤满年的门槛儿,春天的祝福填满你的心坎儿!漯河市维恩食品有限公司李总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财源广进!

1

漯河市维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果汁饮料,果昧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功能饮料系列食品的现代民营企业,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漯河西城区,紧邻漯河的母亲河一一沙河。

维恩食品

公司产品有六禾饮料系列、海语饮料系列和欣维恩饮料系列产品,产品包装形式有瓶装玻璃瓶、易拉罐和利乐砖系列产品。

维恩食品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诚信经营的原则、本着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宗旨,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健康的服务、以求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公司名称:河南省天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3613957085李经理

企业网址:http://tiansi.5888.tv/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