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中科食品】孙总祝您鸡年大吉,事业顺利,财源广进!

【中科食品】孙总祝您鸡年大吉,事业顺利,财源广进!

公司:青岛中科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点击:1254 发布时间:2017/1/11 10:36:59

中科食品孙总

中科食品孙总祝您新年快乐,合家团圆,身体健康!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青岛中科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鸡年快乐!

中老年优钙

中科中老年优钙火爆招商

经典牧场

经典牧场火爆招商

青岛中科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信誉,客户”的服务理念,并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

中科食品

希腊酸奶火爆招商

公司注重品质控制,从原料采购检验到生产过程控制,产品下线入库管理到销售过程管理,青岛中科食品有限公司是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美味、健康、安全食品的专业制造商!

经典牧业

经典牧业火爆招商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结合自身良好的品牌基础、先进的生产技术、充足的生产能力等基础条件,携手社会各界的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