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枣能元食品】肖总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枣能元食品】肖总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公司: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1641 发布时间:2017/1/10 16:56:02

董事长图片

枣能肖总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星月轮转,大地春回。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自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向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集体照

枣能饮品员工集体照

枣能饮品以自强不息之心,矢志不渝之志,辛勤劳作,顽强拼搏,经过多年在食品饮料行业的打拼和积累,取得了众多骄人的业绩。获得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信誉。

枣能经销商考察

枣能经销商考察

公司对经销商的祝语:

2017年是崭新的一年,河北枣能公司将继续保持和各经销商朋友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交流沟通,加大合作力度,相互支持和帮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们一起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迈向新的高度,共同合作,互利双赢! 在此感谢各地经销商与枣能品牌支持者的信任,新的一年我们将厚积薄发,奋勇向前。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生意兴隆幸福美满!”

仓库图片

枣能饮品仓库展示

枣能饮品

枣能饮品火爆招商

枣能养生常喝枣能!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给您真挚的祝福,愿2017年越来越好!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