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万亿宝食品】张总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万亿宝食品】张总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1365 发布时间:2017/1/9 14:14:37

2

【万亿宝食品】张总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值此佳节之际,万亿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张总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3

万亿宝湖南卫视广告

南美洲,原生态,贵族玛咖——万亿宝玛咖饮料!

万亿宝玛咖饮料是由原装进口秘鲁玛咖精心研制的天然功能性营养品。作为中国玛咖饮料,万亿宝品牌由万亿宝集团联合重磅推出:全球玛咖研发基地:南美洲万亿宝玛咖研发有限公司;秘鲁玛咖国际采购商:香港扶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国网络推广策划:河南万亿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运营商:河南淼龙商贸有限公司;国际化灌装线:广东佛山。相遇万亿宝,人生更美好。

6

中国礼遇,万亿宝三查——爷查、奶查、花查!

万亿宝爷查:野味十足胃健康

万亿宝爷查

万亿宝爷查火爆招商

山楂也叫山里红、红果、胭脂果,为蔷薇科植物山里红或山楂的干燥成熟果实,质硬,果肉薄,酸甜适中,风味独特。山楂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医疗价值,老年人常吃山楂制品能增强食欲,,保持骨骼和血液中钙的恒定,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因此山楂被视为“长寿食品”.

1、山楂含有较高的热量,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钙质、碳水化合物、山楂酸、果胶等。

2、山楂中维生素的含量极高,仅次于红枣和猕猴桃,此外胡萝卜素和钙的含量较高。

3、山楂叶中含有黄酮类化合物,为果实含量的20倍。

万亿宝奶查:补钙之星助成长

万亿宝奶查

万亿宝奶查火爆招商

钙果被称为“补钙之星”,含有丰富的钙、铁元素、蛋白质矿物质元素、维生素和氨基酸。每百克鲜果钙铁含量分别达到80毫克和1.5毫克,是苹果的6倍,果实中含有17种氨基酸,总量高达338.3~451.7mg/100g,特别是维生素C、B2和E的含量以及钾、磷、铁、锌、硒和赖氨酸的含量均高于现有常见果树品种,是儿童和老人孕妇的高级保健水果。

万亿宝花查:爱情玫瑰护青春

万亿宝花查

万亿宝花查火爆招商

玫瑰不仅仅是爱情的象征,同时也具有很好的药用价值,万亿宝花查能够很好的起到保养身体的作用,非常的适合女性饮用。中医方面认为,玫瑰性温,味道稍微有一点点苦,饮用后具有调经止痛以及的作用。除此之外,玫瑰的药性位非常的温和,所以在日常饮用万亿宝花查之后能够起到不错的温养心肝还有血脉的作用,经常饮用万亿宝花查具有很好的以及抗抑郁的作用。玫瑰是一种很好的药食同源的中药材,如果身体出现了月经不调、脸色暗沉、情绪不佳或者是痛经等等情况,饮用万亿宝花查能够得到很好的缓解。

774625123303270519

万亿宝玛咖饮料火爆招商

新年到,祝福到,万亿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感谢众多经销商客户的支持,新的一年我们也将不遗余力与您共创辉煌!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