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晨辉食品】黎总预祝您2017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晨辉食品】黎总预祝您2017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公司:晨辉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1483 发布时间:2017/1/9 13:34:51

1

黎总预祝您2017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新年迎来新的生活,换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收获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晨辉食品有限公司黎总预祝您2017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774625123303270519

黎总与经销商合影

晨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在安徽拼打二十多年,现已成为中国的专业罐头生产商,晨辉牌罐头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北东部以及山西太原,忻州,吕梁,古交,山东,陕西,河南,河北,内蒙,东北三省等地区都已成为品牌,深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2011年晨辉公司与山东金大地食品有限公司实行强强联手,单个品种罐头生产线日产量达200000斤,公司位于全国的水果罐头生产基地——山东省平邑县地方“齐鲁国际罐头城”工业园区327国道南。公司现拥有“晨辉、臣辉”两个注册商标。

晨辉水果罐头火爆招商

真诚携手,我们财富共赢;同舟共济,我们风雨共担。砥砺奋进,我们成功共享。新年即将开启,我们一路同行。晨辉食品有限公司愿2017年能与更多的经销商和代理商伙伴竭诚合作,共享商机!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