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安祥食品】殷总恭祝大家鸡年大吉,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安祥食品】殷总恭祝大家鸡年大吉,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公司: 编辑:小宁 点击:1299 发布时间:2017/1/9 11:50:53

安祥食品殷总

安祥食品殷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喜庆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音乐动起来,火舞的青春舞起来,美好的生活颂起来,张灯又结彩,财源滚滚来,举杯共欢庆,生活更幸福。期待鸡年的你像这律动的音乐,凑出生活美好乐章。安祥食品全体员工恭贺各位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山东安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山东安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的饮料生产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科学的技术,率先通过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公司拥有一大批人才,为企业发展共同奋斗。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

安祥食品主打产品舒胃多乳酸菌以优质的乳制品为原料在特殊环境下经过乳酸菌发酵而成,舒胃多乳酸菌可以分解糖类以及蛋白质,帮助胃肠道更快更充分的消化与吸收,维护胃肠道的健康活力。

山东安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常喝舒胃多乳酸菌让你的肠胃更健康,舒胃多乳酸菌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本产品畅销多个省份地区,在山东以及周边地区享有一定的度。舒胃多乳酸菌口感香浓,营养丰富,欢迎大家的选购!

舒胃多乳酸菌有两种口味:原味、水蜜桃味。每种口味都是经过专业人士的调制,口味非常的纯正,营养也是极为分丰富。舒胃多乳酸菌经过72小时黄金发酵,益生菌含量高,无脂肪,无负担,大家可以放心饮用。

山东安祥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