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盖能食品】岳总祝经销商朋友鸡年大吉大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盖能食品】岳总祝经销商朋友鸡年大吉大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公司:山东盖能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1588 发布时间:2017/1/9 10:53:58

岳总祝您鸡年大吉大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岳总祝您鸡年大吉大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春节是阖家团圆,喜庆的日子。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盖能食品岳总祝全国经销商朋友鸡年大吉大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岳总(左一)田总(右一)和代言人

岳总(左一)田总(右一)和代言人

“盖能”饼干是山东万蓉食品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食品品牌,盖能以能量食品倡导者为品牌定位,研发出极具营养能量的蛋黄饼干、鸡蛋煎卷、芝麻煎卷、蛋堡王、蛋堡曲奇等产品,深受关注营养的消费者欢迎。

岳总(左一)和代言人

岳总(左一)和代言人

“盖能”饼干礼盒产品涵盖了蛋黄饼干、曲奇饼干、桃酥、波罗克披萨、薄脆饼干等产品,特殊工艺制作等礼盒精美绝伦,独领行业之先,是代理商决胜市场的核武器产品,掀起一次次的销售狂潮!

盖能什锦披萨火爆招商

盖能什锦披萨火爆招商

能量食品倡导者——盖能!集中华烘焙饮食文化于一身的饼干王国,以冠军心态志在前沿,成就中国节庆礼盒品牌地位!

盖能猴菇酥性饼干火爆招商

盖能猴菇酥性饼干火爆招商

美味传天下,代表营养美味的盖能力量,必将成为中国食品工业民族品牌的骄傲!让我们一起携手谱写精彩未来!祝盖能食品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鸡年大吉大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