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天源生物】殷总祝广大经销商鸡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天源生物】殷总祝广大经销商鸡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公司: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洁洁 点击:1584 发布时间:2017/1/6 18:29:50

【天源生物】殷总祝广大经销商鸡年大吉大利!

【天源生物】殷总祝广大经销商鸡年大吉大利!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7年的缕曙光就要降临,值此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咸宁市天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一直以来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广大用户、经销商、供应商朋友,向长期以来深切关怀和鼎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积极奉献的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维他命金银花露

楚神维他命金银花露火爆招商

2016年,是非凡的一年,是难忘的一年,楚神金银花露营业收入高速增长,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2016年值得美好珍藏,我们一同经历了外界的干扰迎难而进,共同营造了楚神金银花露的美味与真诚,齐心构建了楚神金银花露走向世界,携手描绘出“2017”稳步向前的美好前景。惟其之难,让我们更加团结,奋发努力;惟其之进,使我们信心百倍,步伐坚定。

2017年,楚神金银花露将继续坚持“在阳光下生产,在监督下提升,天天都是开放日,人人都是监督员”让更多的人见证楚神金银花露的生产全过程,我们向社会郑重承诺,楚神金银花露确保用百分百纯金银花生产,纯白糖,不含任何添加剂,人工色素,一分假百倍赔!坚守做良心产品,做诚信从业人,继续推进提升国民消费信心。

金银花露

楚神维他命金银花露火爆招商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2017年,将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必将以创新发展为动力,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全力开创2017年新篇章!

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起迎接新年的钟声!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