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运旺食品】唐总恭贺大家鸡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运旺食品】唐总恭贺大家鸡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公司:长沙市运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点击:1352 发布时间:2017/1/6 14:43:18

长沙市运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运旺食品唐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鸡年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祝您:鸡年好运挡不住,鸡年财源滚滚来!长沙市运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唐总恭祝大家鸡年快乐,合家团圆!

运旺食品

运旺食品产品热销!

长沙市运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公司始终秉承着“同合作伙伴分工明确,专业人员做专业事”的合作理念,不断创新,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发展方针,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致力于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中型食品企业。

运旺食品

运旺食品销售总监徐经理!

长沙运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长沙,长沙固有“湖湘美食”发源地之称,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产品遍集广东全省、湖南、浙江、江西、新疆等地,具有10多年专业产品研发生产技术人才、工艺、专家和20年市场销售营销专业人才,使产品更有价值和特色,严谨的全员质量管理意识,从而让我们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实力。

运旺食品

运旺食品销售经理许经理

公司通过与生产厂家合作,从生产技术、产品研发、员工技能培训、到市场营销,将有“好生产环境“却缺“生产技术、市场销售”的发展型企业联合在一起,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队合作、成就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自己创造机会。

7

运旺食品宣传彩页!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