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上海拥恒贸易有限公司】董总给您拜年啦!祝您事业兴旺,招财进宝!

【上海拥恒贸易有限公司】董总给您拜年啦!祝您事业兴旺,招财进宝!

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1495 发布时间:2017/1/6 13:32:18

上海拥恒贸易有限公司董总祝您事业兴旺,招财进宝!

上海拥恒贸易有限公司董总祝您事业兴旺,招财进宝!

抢在新春前头,抢在爆竹前头,抢在欢腾的前头,抢在陶醉的前头,抢在将要到来的铺天盖地的短信前头,上海拥恒贸易有限公司董总提前给经销商及厂家拜年啦!祝您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事业兴旺,招财进宝!

青春笔记乳酸菌饮品

青春笔记乳酸菌饮品

上海拥恒贸易有限公司是国内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信誉,客户”的服务理念,并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

公司注重品质控制,从原料采购检验到生产过程控制,产品下线入库管理到销售过程管理,上海拥恒贸易有限公司是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美味、健康、安全食品的专业制造商!

青春笔记乳酸菌饮品

青春笔记乳酸菌饮品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机;新的机遇,新的业绩。在过去的2016年里,因为有了您的关注,苦涩变得甘甜,因为有了您的合作,逆流变得顺畅,因为有了您的支持,困难变成成长!即将到来的2017年,期待与您再次携手,创造一个更不一样的2017!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