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冠隆食品】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冠隆食品】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2/1 14:20:06

冠隆食品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冠隆食品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春节到来送吉祥:一送好运不可挡,天天赚钱忙;二送温情心中发藏,朋友莫相忘;三送福以禄与健康,身体永强壮;四送幸福万年长,快乐永安康。枣庄市冠隆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猴年恭喜发财,财源广进,一步青云!

枣庄市冠隆食品有限公司成立2015年6月份,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食品公司,公司坐落在市中区西王庄乡。产品主要有三大系列:饼干类、膨化类、传统糕点类等。产品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地道。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同行业和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现拥有高素质营销人员和高级技术工程师多名。自成立以来 ,始终以“质量、信誉、服务”为经营理念及与客户共同成长相结合,立志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并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业内人士的好评!

枣庄市冠隆食品有限公司

在与时俱进、求发展的主题下,我公司将永远奉行“质量、信誉、服务”的原则,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技无限的精神不断完善和发展,实施客户、服务的原则,确保客户的投资利益。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满意,我们将始终如一,信守承诺力求不断创新,与您共创辉煌。能与贵公司合作是每一个冠隆人的愿望,我们将随时恭候您的指导与合作!

冠隆食品火爆招商

枣庄市冠隆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膨化食品

招商电话:1866323526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guanlong/

质量、信誉、服务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