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绿岛海树】恭祝大家春节快乐,心想事成!

【绿岛海树】恭祝大家春节快乐,心想事成!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2/1 14:11:29

【东悦生物】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东悦生物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海南绿岛海树食品有限公司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海南绿岛海树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健康饮品的食品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美丽的海南岛,依托海南丰富的农业资源和产业链优势,2011年公司注册“海树”品牌,研发生产出“海树”品牌椰汁系列产品,并成立公司营运总部,负责“海树”椰汁系列产品的销售工作。

青岛市东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海树”椰汁系列产品,选取海南当地新鲜优质的椰子肉为原料,引进先进的热灌装生产线和高温自动杀菌系统,采用新鲜现榨的生产工艺,程度上了椰汁的纯正原味口感,海树椰汁入口清甜,有浓郁的椰香和椰子独特的回味;“海树”椰汁系列产品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和代理商的喜爱。

经过几年的发展,绿岛海树食品公司已经成为以研发、制瓶、深加工椰汁及海南特色农副产品为主的现代化饮品企业。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十几个省份,全国市场还在稳步的开发中,海树公司致力组建贯穿全国的销售网络,“海树”品牌作为绿岛海树食品有限公司打造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延伸,将承担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时尚、健康、优质、安全的饮料产品的使命。 “恪守质量,树立诚信”,这是绿岛海树食品有限公司快速发展的动力所在,海树人坚持一贯“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的原则,提倡:科学创新求发展、诚信服务占市场。海树公司以符合现代商业需求的特许代理经营模式,以统一的服务理念、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市场营销,通过全国市场的有效开发、多渠道互补的产品组合,在充分保障代理商利益回报的同时,推动“海树”品牌的发展,终实现双赢。

青岛市东悦火爆招商

海南绿岛海树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

招商电话:1868956803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dhs/

口感领鲜一步,椰汁只选海树!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