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东悦生物】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东悦生物】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2/1 14:06:25

【东悦生物】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东悦生物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春节到来送吉祥:一送好运不可挡,天天赚钱忙;二送温情心中发藏,朋友莫相忘;三送福以禄与健康,身体永强壮;四送幸福万年长,快乐永安康。青岛市东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猴年恭喜发财,财源广进,一步青云!

青岛市东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智圣诸葛亮的家乡、红色革命根据地、全国物流之都”一山东省临沂市金锣科技园区。

青岛市东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市东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红枣,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粗纤维、磷、钙、铁、钾、钠、镁、氯、碘、尼克酸和维生素A、B1等多种维生素。具有益心润肺、合脾健胃,益气生津、养颜之功效,我国的多部中医古典名着均有记载。

青岛市东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套现代化的高科技机械生产设备,经科学合理的萃取加工,生产成易于饮用的养颜之饮品。

青岛市东悦火爆招商

青岛市东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六个红枣

招商电话:13583436952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dysw/

健康“枣”来到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