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天津隆顺榕】祝大家猴年行大运!

【天津隆顺榕】祝大家猴年行大运!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2/1 13:58:13

天津隆顺榕祝大家猴年行大运!天津隆顺榕祝大家猴年行大运!

羊歌盛世方报捷, 猴舞新春又呈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隆顺榕发展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经销商及社会各界同仁们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愿您在2016年阖家安康、步步高升、万事如意!在此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公司一直以来鼎力支持与关心!

天津隆顺榕火爆招商

天津隆顺榕发展制药有限公司是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以发展大健康产业为主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参茸滋补品、保健食品和功能食品等。

“隆顺榕”品牌始创于公元1833年(清道光十三年),已有180余年历史,是国家商务部颁发的首批“中华”品牌。

天津隆顺榕发展制药有限公司秉承“济世寿人、泽及四方”的传统;遵循“精心筛选、务求纯正地道;遵古炮制,必求细致精良”的笃训;倡导“百年老号,道地选材,科技创新,诚信经营”的精神,制造优质产品,时尚生活……

天津隆顺榕发展制药有限公司

天津隆顺榕发展制药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酸梅汤

招商电话:13920039880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srfzzy/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