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佰咔饮料】恭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佰咔饮料】恭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2/1 12:31:37

佰咔饮料佰咔饮料祝贺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农历猴年将来到,大街小巷多热闹。年货丰富成大观,花市璀璨竞妖娆。大红灯笼祥和兆,七彩旗帜福音绕。广州佰咔饮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猴年大家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广州佰咔饮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横江村第二工业区南排1号,成立于2000年,公司实验室配置有多名食品工程师及先进的检测设备,具备独立的产品检测资格。是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饮料制造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香港佰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柠檬茶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所以,食用柠檬能将我们从肌肤老化和色素沉着中轻松地解救出来。

柠檬茶特别有的作用。柠檬片可以去身体浮肿,美白,增加抵抗力。柠檬可渗透细胞,将细胞内因新陈代谢产生之毒素及废物予以并将体内积聚之杂质毒素如:铅、汞、重金属、辐射物、铜酸、农药、尿酸等多人体有害之物质排出体外。使血液纯净,让人体必须之营养氧气能完全有效到脑部及全身各组织器官。可使头脑清晰,思路敏捷,消除头昏及怠倦感,日常饮用,获益良多,是饮料之圣品。中和胃酸,清肠作用等。能排除脂肪转化过程中的代谢放废物--“酮”.

菊花蜜饮料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喝柠檬茶,不仅因为柠檬茶酸甜可口,还因为柠檬茶的功效与作用很独特,柠檬茶是由优质香柠檬和其他花草搭配而成,柠檬茶带有柠檬清香,其甜味可以调。柠檬茶不仅可以,使肠胃通畅。而且还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弹性起到重要作用。柠檬茶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可谓是色相俱佳的上等饮品。

柠檬茶

广州佰咔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柠檬茶

招商电话:1810229999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baika/

给你不一样的味蕾!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