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天惠乳业】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天惠乳业】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2/1 11:53:50

天惠乳业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天惠乳业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辞旧迎新,回首过去,我们心中无限感慨。首先感谢客户朋友在过去的2015年对于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有您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得以在2015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是您给予我们珍贵的礼物。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向您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情的问候!

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7月,是中外合资亚细亚食品有限公司投资一千多万元兴建的集牧场养殖、生产加工于一体的乳品专业加工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奶牛养殖场、以及超高温瞬时设备和苗条型利乐砖包装机、乳酸菌发酵灌装设备等国际先进的乳品生产线。主要生产海参奶系列、植物蛋白系列、快消品系列及乳酸菌饮品。其中,天惠研发的高中档天然海参牛奶,完美融合了海参与牛奶的营养成分,以均衡互补、健康养生的特质获得了巨大的市场凡响。

天惠海参养生奶天惠海参养生奶

十年磨一剑。天惠乳业全面通过了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并以十多年的真心付出包揽了众多荣誉:由青岛市莱西食品安全委员会审定,天惠成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上市产品荣获"青岛市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称号,经青岛市莱西大众放心工程领导小组评审为"放心奶"。

先进的生产理念、过硬的产品品质、规范的企业管理,天惠乳业不但在岛城消费者的心中竖起了形象,其美名也传遍了大江南北。2010年,天惠海参牛奶在上海世博会民企馆内荣耀展出;2010-2012年,中央电视台CCTV-7和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对天惠进行了持续全面的展播;2013年初,青岛天惠乳业凭借行业的品牌实力,获得央视网(CCTV.COM)对海参奶行业的推荐名额,天惠成为了央视网推荐的"海参奶"优质品牌;在2013年春季,公司签约山东电视台生活帮帮主阿速为公司形象大使,郑重推荐:天惠品牌,真材实料,值得信赖!天惠产品以更权威的形象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

自2007年起,天惠乳业成立了独立的海参牛奶研发部门,将海参奶的研制工作作为企业的重中之重。如今,天惠已拥有了多项海参奶产品专利,而作为海参奶饮品生产标准的制定者,天惠在国内市场也已成为海参奶产业的行业标杆。

2012年,天惠公司为顺应消费大众的需求,陆续推出了核桃露、核桃花生露、海参核桃乳等系列植物蛋白饮料,以及高钙早餐奶、麦香奶、红枣奶等系列大众快消品。

2014年,天惠公司引进高端乳酸菌生产线,全力打造"畅多饮"乳酸菌饮品,助力胃肠活力。

"天道酬勤,惠泽民生",天惠乳业以"的质量,的服务"为宗旨;以"不断创新,追求民众生活健康"为己任,通过雄厚的实力、辉煌的业绩,真正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优势品牌,随时随地给消费者带来美味、营养、健康与享受。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历经风雨,尽管道路坎坷,尽管困难重重,但却成绩辉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愿与大携手共创奇迹!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喜事多多、好运连连!

天惠暢多饮乳酸菌饮品!

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暢多饮乳酸菌、天惠海参奶!

招商电话:1339639804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thry/

健康双动力、胃好、肠也好!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