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雷卡食品饮料】祝大家事事如意、工作愉快、合家幸福!

【雷卡食品饮料】祝大家事事如意、工作愉快、合家幸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2/1 11:50:11

广东雷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雷卡食品饮料祝大家事事如意、工作愉快、合家幸福!

羊随新风辞旧岁, 猴节正气报新春,广东雷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经销商朋友问好,祝大家天天开心、事事如意、工作愉快、合家幸福。总之愿你一切猴年喜气洋洋!

广东雷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厂家。公司拥有现代化研发基地和生产车间,装备了世界的先进设施;拥有一支专业的高水平研发和管理团队,专注于核心技术的开发和新产品的自主创新。

汇集了本行业的技术和管理专家,拥有国际水平的生产、实验和检测装置、设施和仪器,不断将新的科技成果转化为工业化生产能力,致力于化工高科技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

雷卡玛咖维生素饮料雷卡玛咖维生素饮料火爆招商

“诚信品质创新责任”是我司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需求为要求,坚守产品质量、技术和技术创新,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不断完善产品,提高科技水平,传遍品牌价值,引导绿色生活,用心服务于每一个客户。

广东雷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全身心投入,致力于提供符合国人体质的绿色食品,以求平衡国人膳食,强壮国人体质。健康为本,快乐为魂,责任为天,不断研发和生产一系列创新时尚饮品,以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力求把公司打造成为公众认可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迄今,公司已在全国各地设立了总经销和驻地办事处等分支机构,以保持良好的稳定发展趋势,严以律己,求实创新,坦诚待客,踏实做事。力求科学、迅速的提升经营理念,做响全国性品牌,以一个又一个时尚的、消费者满意的产品集合群,跻身中国饮料行业前列

服务宗旨:服务理念:

诚信:我们一如既往遵守诺言;想客户之所想

热忱:我们热情周到提供帮助;急客户之所急

迅捷:我们快速响应解决问题;排客户之所忧

节约:我们细心统筹节省成本!急客户之所急

雷卡玛咖维生素饮料招商

广东雷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玛咖维生素饮料

招商电话:13924924360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kspyl/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