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三禾食品】祝你天天开心,新年吉祥!

【三禾食品】祝你天天开心,新年吉祥!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2/1 11:31:09

【三禾食品】祝你天天开心,新年吉祥!【三禾食品】祝你天天开心,新年吉祥!

大海全是水,植株全是腿,辣椒真辣嘴,和你聊天不后悔,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祝你天天开心笑得合不拢嘴,数钱数到流口水,哈哈,别笑了,快擦嘴!新年吉祥!

中旺面馆130中旺面馆130

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11月,地处全国优质小麦基地、世界方便面生产基地--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东方食品城。交通便捷、环境优雅。方便面、调味品生产、销售一条龙。公司占地24亩,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流动资金300万元。现拥有大型方便面生产线两条。公司有员工200余人,管理人员30人。公司现有资金全部自筹。

吃中旺,人人旺,家家旺!吃中旺,人人旺,家家旺!

本公司坚持"质量、用户"的经营宗旨。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强化内部管理,重视引进人才,注意员工队伍建设,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产品远销京、津、冀、鲁、豫、晋、内蒙、东北等地。

本公司以产品质量高、价格合理备受消费者青睐。现以形成了中旺面馆、王中王等30多个系列方便面,产品供不应求。

吃中旺,人人旺,家家旺!

隆尧县三禾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方便面

招商电话:1373980128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rxsh/

吃中旺,人人旺,家家旺!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