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长荣实业】祝大家事事如意、工作愉快、合家幸福!

【长荣实业】祝大家事事如意、工作愉快、合家幸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2/1 11:28:30

广东长荣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旺仔饮料营销中心)长荣实业祝大家事事如意、工作愉快、合家幸福!

羊随新风辞旧岁, 猴节正气报新春,广东长荣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旺仔饮料营销中心)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经销商朋友问好,祝大家天天开心、事事如意、工作愉快、合家幸福。总之愿你一切猴年喜气洋洋!

旺仔比尔卡班发酵型乳酸菌火爆招商旺仔比尔卡班发酵型乳酸菌火爆招商

广东长荣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9月,公司位于伟大的民主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的故乡-广东省中山市。集团公司整合了广东泰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广州红骏贸易有限公司、中山旺仔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广牛饮品有限公司、中山椰岛饮料有限公司的优势资源,是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饮料企业,旗下拥有“泰牛”、“旺仔”和“长荣”三大品牌。

集团公司在广东省中山市、佛山市,山东临沂市,四川成都市等地设有生产基地,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员。集团公司自创业以来,高度重视人才的价值,注重人才建设,实行人性化管理,努力创造一个优质高效的管理团队,努力提升每个员工的自身价值。

集团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与良好的服务,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各主要省市,其中在部分省市产品市场占有率高居同类产品榜首。

旺仔比尔卡班发酵型乳酸菌

广东长荣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旺仔饮料营销中心)

主打产品:椰子汁

招商电话:0539-785999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wangzi/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