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中林食品】祝贺大家春节快乐,合家团圆,财源广进!

【中林食品】祝贺大家春节快乐,合家团圆,财源广进!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2/1 11:23:32

广西岑溪市中林食品有限公司官方网页中林食品祝贺大家春节快乐,合家团圆,财源广进!

猴跳起来了,猴舞起来了,你的快乐飞起来了;身强起来了,心动起来了,你的梦想多起来了;天蓝起来了,水绿起来了,你的呼吸畅起来了;路通起来了,车快起来了,你的钱包鼓起来了;情浓起来了,爱深起来了,你被幸福绕起来了;猴跃起来了,羊叫起来了,你的梦就圆起来了!广西岑溪市中林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中林生榨椰子汁中林生榨椰子汁火爆招商

广西岑溪市中林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饮料生产企业,主要经营植物蛋白饮料,产品包括豆奶、椰子汁等产品。公司秉承着“质量为基础,诚信为根本”的经营理。坚持用户、质量。坚持技术进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已经成为一家在食品饮料行业颇具实力和规模的企业。

中林食品火爆招商中林食品火爆招商

本公司承接OEM加工,现承接的OEM品牌有“王老吉”和“布农姐妹”等。本公司拥有完善的实验、检验设施配套,为产品的品质作强有力的保障。公司拥有原装进口的整线瑞典利乐(TetraPad)生产线两条,多条PEPP胶瓶生产线,十多台后杀菌的不锈钢自动杀菌锅。

凭借精湛的工艺水平、十几年的生产经验,提供优质的产品。欢迎广大企业、经销商来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永远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中林椰子汁

广西岑溪市中林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

招商电话:1897741051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cxzl/

100%用新鲜椰子生榨!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