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津汁源】祝大家新春快乐,福寿安康!

【津汁源】祝大家新春快乐,福寿安康!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2/1 11:06:37

1津汁源祝贺大家猴年大吉,财源广进!

今年好时辰,群猴来报喜;春伊花复开,君亦临其景;祝君年年旺,团团又圆圆。新乡市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福寿安康!

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中原牧野大地新乡,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连纵通达的交通优势,以“打造健康产业,发展绿色饮品”为己任,致力打造中国高端果汁饮品品牌。公司主要以生产苹果醋、果汁为主,秉承服务、品质、品牌为先、诚信经营的原则,近年来发展迅速,目前产品遍销国内23个省及地区。产品口感,包装等获得广大经销商,消费者一致好评。

津汁源果汁

公司占地面积50多亩。苹果醋、果汁年生产量达5万吨。拥有全自动化生产线6条,公司拥有各类技术人才30多人,员工220人。产品检测仪器采用国际选进的℃/8A气象色谱仪,在灌装技术方面,企业采用国内新无菌灌装生产设备,却产品安全品质。在营销团队方面,公司秉承为才适用、悉心培养的理念,注重团队力量和专业水平的提升打造,秉承“诚信”、“负责”、“高效”“乐业”的服务理念为合作商提供服务。

津汁源品牌联合强大事业伙伴,集合产品研发品牌运作优势,资源努力打造中国果饮界品牌,秉承时尚、健康、科技、安全的品牌理念为大众奉上健康好饮品,在果饮行业树立新标杆。我们不惜资源、不吝投入,津汁源崛起发力,势力打造品质果饮新高端,创业行业新格局。

津汁源果汁

新乡市津汁源饮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果汁饮料、苹果醋

招商电话:1513677133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zyyp/

打造中国喜宴高端品牌!

欢迎前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