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天和泰实业】恭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猴年幸福!

【天和泰实业】恭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猴年幸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2/1 11:05:43

河南省天和泰实业有限公司天和泰实业恭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猴年幸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5,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河南省天和泰实业有限公司向全体职员的努力进取和勤奋工作,投资者给予公司的真诚信赖、中外客户的热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谢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河南省天和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中型肉食品加工经营企业。位于洛阳市偃师首阳山工业园,地处310国道旁,交通便利,占地200亩,资产总额4000万元。公司拥有的“王中王”、“狮子”、“春都”注册商标,是经国家工商局批准注册使用的商标。外观设计受国家专利保护。公司主打品牌“王中王”、“狮子”、“春都”系列产品,已通过ISO90001管理体系认证。被中国工业食品工业协会授予“安全卫生食品”、“国家质量达标食品”等多项荣誉称号。

春都王中王火腿肠春都王中王火腿肠火爆招商

公司生产的“王中王”、“狮子”、“春都”系列产品,畅销省内外,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随着生产经营规模的扩大,公司相继注册的“麦盛源”、“昕汇”商标,两大品牌的销量不断增加。面向全国诚招空白区域代理商。

公司生产的高温火腿肠系列产品多达80余品种,规格从25g-260g均可生产供货。低温肉制品:香肠、台式烤肠、即食肠等品种深受大家的喜爱。公司清真分厂推出的卤肉制品:软包装牛肉、牛键等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前景可观。

公司产品:高温火腿肠系列产品从25g-240g均可生产供货。低温肉制品由香肠、台式烤肠、即食肠等系列产品。清真肉制品由软包装牛肉、牛键、散装牛肉、礼品包装等系列产品。三大系列产品品种多,规格全,深受各地代理商及消费者的选择和喜爱。

我们始终坚持信誉、质量、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美味食品,为代理商创造商机和财富,实现双赢。期待有识之士加盟--天和泰。我们竭诚欢迎您到公司实地考察、洽谈合作,共同发展!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一年书写新的篇章。河南省天和泰实业有限公司愿与您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您能给我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加强彼此的沟通与交流,真诚合作、相互支持,一道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凝聚我们彼此的力量,开拓更加广阔的天地!

春都王中王

河南省天和泰实业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王中王火腿肠

招商电话:1833797580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tianhetai/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