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深圳三九健康】祝您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深圳三九健康】祝您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2/1 10:52:37

1深圳三九健康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金猴不凡贺新春!猴爷送福送吉祥!金猴送你财神到!猴发猛进花不完!万紫千红无限好!祝您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三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产量、产值、销售收入、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位居省内饮料企业前列。

成长牛奶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益优玖乳酸菌、益优玖复原乳、巨能量功能饮料、豆奶、爱尔马威鸡尾酒等。公司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装备和科学管理的基础上,致力于发展国产品牌饮料产品。

“益优玖乳酸菌、益优玖复原乳”是公司在饮料中间产品领域的主要产品之一。公司坚持以“争创食品企业,打造国内品牌”为宗旨,以“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员工受益,企业获利,回馈社会”为企业精神,建立健全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力争做行业中竞争力、影响力的企业和品牌。

公司的承诺是:让经营者赚钱,让消费者满意。

乳酸菌饮品

深圳三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豆奶、乳酸菌、成长牛奶等

招商电话:1371563237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jdjk/

争创食品企业,打造国内品牌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