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康友食品】恭祝各界人士好运连连,喜事多多!

【康友食品】恭祝各界人士好运连连,喜事多多!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2/1 10:51:45

徐州康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康友食品恭祝各界人士好运连连,喜事多多!

新年里充满快乐的味道,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笑。鞭炮驱走了沉闷的空气,礼花带来了喜庆的气氛。街巷里到处是热闹的场景,轻盈的舞步在歌曲声中更加令人痴迷。新年到了,徐州康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祝你万事如意,快乐无比!

果仁核桃乳金色原浆果仁核桃乳火爆招商

徐州康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食品为主的食品企业。主要生产液态奶、蜂制品和方便食品等。公司拥有国内、的食品生产设备,确保产品的品质;公司拥有一大批资深的食品研发专家,确保企业的产品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公司拥有国际的现代化检测仪器,确保产品安全出厂;公司拥有健全的市场销售网络和一大批销售精英,使公司的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康友食品康友食品火爆招

公司以诚信为本,为消费者提供质的产品服务为宗旨,是您值得信赖和交往的好朋友和好伙伴。

徐州康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诚邀国内外新老客商的光临和惠顾。

高钙核桃乳

徐州康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主打产品:益生菌饮品

招商电话:1525202599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kangysp/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