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九江大来生物】龚经理恭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九江大来生物】龚经理恭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2/1 10:49:23

九江大来生物龚经理九江大来生物龚经理恭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快乐如花,芬芳猴年的日子;幸福如阳,温暖猴年的季节;好运如光,照耀猴年的风景;吉祥如歌,伴随猴年的脚步。猴年到了,愿你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亮根枪玛咖强化维生素饮料亮根枪玛咖强化维生素饮料

猴年的幸福一天又一天,愿你甜蜜美满;猴年的成功一场又一场,愿你吉祥欢畅;猴年的顺利一次又一次,愿你轻松美丽;猴年的祝福一遍又一遍,愿你快乐平安。

亮根枪玛咖强化维生素饮料亮根枪玛咖强化维生素饮料火爆招商

九江大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具有时代特征的营养型食品饮料为主的企业,公司位于着名的庐山脚下,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处,自古商贾云集之处,交通非常便利。公司致力研究开发具有鲜明特色的产品,注重与众不同出奇制胜。

九江大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九江大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玛咖饮料

招商电话:1350702755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jdl/

携亮银枪,驰骋天下!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