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鼎鲜香贸易】恭祝大家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鼎鲜香贸易】恭祝大家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2/1 9:34:34

鼎鲜香椰子汁鼎鲜香贸易恭祝大家猴年大吉 ,万事如意!

猴年到,猴年好,猴年鞭炮正欢闹。猴年来,猴年嗨,猴年祝福精彩,愿你如猿(愿)舞出自己的锦绣前程,如猿(愿)游出自己的甜美爱情,如猿(愿)点燃自己的美丽心情。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苏州鼎鲜香有限公司是一家新锐民营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着名旅游城市苏州。起步之初公司以江浙沪皖鲁为市场,逐步建立从省、区、到整个中国的销售平台。

生榨椰子汁生榨椰子汁

公司的生产基地设在广东佛山。公司主营的“椰汇源”牌椰汁是一款植物蛋白饮料系列产品,取新鲜椰子肉榨汁,采用现磨现榨工艺,不加防腐剂,香精,并经营养专家精心调制而成,含有17种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营养丰富现在正面向全国隆重招商,热忱欢迎八方来客。产品规格有245mL罐装、1.25L胶瓶装、350mL胶瓶装。正在开发准备推出各种礼盒装。工厂坚持国外引进和自主研发同时并进的技术原则,在浓缩椰汁加工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温瞬时灭菌、商业无菌灌装等工艺。以其优良的品质,精美高档的包装和实惠的价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本公司以“质量,诚信”为宗旨,全面采用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模式的层级管理,力求产品质量

欢迎各位合作伙伴来公司参观指导。我们将以诚信、品质、务实的精神与你共创辉煌!

生榨椰子汁

苏州鼎鲜香贸易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果汁饮料、椰子汁

招商电话:400-113-22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dxx/

椰汇源正宗海南风味!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