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天福缘食品】祝广大经销商新年大吉,万事如意!

【天福缘食品】祝广大经销商新年大吉,万事如意!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30 17:53:02

天福缘食品祝广大经销商新年大吉,万事如意!天福缘食品祝广大经销商新年大吉,万事如意!

回首已去的2015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辛酸苦辣,但我们希望您也对未来的2016年满怀信心和热情。盼望能在2016年中与您愉快合作。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质的服务。也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新动态。在此徐州天福缘食品有限公司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徐州天福缘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坐落在"天下水杉路"邳苍公里东侧的邳州市陈楼工业园内,地处陇海铁路与京杭大运河的交汇处,南靠徐州观音机场,东临连云港,地理条件优越,水陆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36680平方米,现有年产6000吨豆奶粉、核桃粉、芝麻糊、麦片生产线,现有职工248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8名,拥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和先进的生产加工设施,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国家生产质量安全认证。

E人E罐五谷杂粮E人E罐五谷杂粮

经过几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公司陆续开发出豆奶粉、麦片、核桃粉、芝麻糊等系列产品。现已覆盖江苏、安徽、河南、山东、山西、陕西、湖南、湖北、江西、河北以及西北和东北广大地区。公司仓储条件优越,代为客户来料加工、贴牌加工各种系列成品,并提供国标"天德牌"系列散装大包粉。

公司于2008引进国内的利乐设备,开始常温液态奶的生产,公司实行"一手抓质量,一手抓服务"原则,凭借多年的品牌优势,产品迅速在山东、江苏、安徽、江西、浙江等地打开市场。液态奶目前共有果味饮品、乳味饮品、蛋白饮品、苗条砖共20多个产品,产品包装高档、定位明确、市场思路清晰,近三年多来,公司在全国范围里扶持了一大批经销商经营创富,从经济收入,营销理念等多方面进行推升,真正做到了"厂商联盟,同舟共进"。

E人E罐核桃花生牛奶E人E罐核桃花生牛奶

公司液态奶品牌有"天德"、"念家"。

公司秉承"做食品就是作良心"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合格产品,这么多年来,公司产品没出现一次质量事故,并且在市场销售过程中,也没有出现过一例质量问题。

"将顾客视为自己的家人!"这是天福缘公司的营销标准。

卓越的质量,适中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是天福缘永远不变的承诺,"质量为天,诚信铸德"是公司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董事长刘浩然率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全国各地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五谷杂粮,花生核桃牛奶

徐州天福缘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五谷杂粮,花生核桃牛奶

招商电话:1395134603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xztfy/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