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香飘飘食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猴年吉祥!

【香飘飘食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猴年吉祥!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30 17:51:26

香飘飘食品香飘飘食品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

展望2016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面临更多、更新的困难和挑战,但充满挑战的市场也同样蕴育着新的发展和契机。危机与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衡水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坚信:只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谋发展,互为协作勇向前,一定能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的成就和辉煌。衡水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恭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RXO鸡尾酒RXO鸡尾酒

衡水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以人为本,质量;勇于创新,精诚合作共创双赢。客户及消费者满意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产品畅销山东,河南,江苏,安徽,山西,河北等省市和地区。公司产品被中国中轻产品保障中心推荐为:“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被县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国家局发布食品生产许可证。本公司以优质的产品的价格真诚的与各地朋友合作。

在此,衡水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海南椰子汁海南椰子汁

衡水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海南椰子汁,香优优奶茶等

招商电话:1893197888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lmsp/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

海南椰子汁,挡不住的热带美味!

公司的网址:http://www.5888.tv/qiyeku/ylm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