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维他牛饮料】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维他牛饮料】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30 17:39:43

维他牛饮料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维他牛饮料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猴头猴脑聪敏创佳业,猴手猴足攀越赢硕果。!在这2016猴年到来之际中山市维他牛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香蕉乳味饮品火爆招商香蕉乳味饮品火爆招商

维他牛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10月在广东中山组建并成立两个下属分公司:中山维他牛饮料有限公司、中山大部队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有绿色城市之称的孙中山先生故乡-广东省中山市;公司董事长黄先生在台湾兴办实业多年,涉及行业涵盖制造业、娱乐业、电器业等。近年来逐渐往内地投资发展。公司以“诚信为本、顾客”为企业宗旨,以“创新、高效、质优、满意”为企业精神,公司拥有一支较高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业务能力的营销队伍,公司拥有自主品牌、“维他牛”、“大部队”、等系列中国品牌。

维他牛运动饮料火爆招商维他牛运动饮料火爆招商

中山维他牛饮料有限公司品牌口号:【中国牛维他牛】,重金打造国内着名商标“维他牛”,其品种有:乳酸菌、香蕉牛奶、芒果汁、柠檬茶、功能饮料等系列!维他牛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奋斗口号是:做百姓喝的起的饮料!销百姓买得起的产品!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不同专业、不同个性的人才,并为加盟的人才提供和谐的工作环境、优厚的薪酬待遇和足够的个人发展空间,欢迎你的加盟,共创辉煌美好新天地!

中山大部队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口号:【红色经典演绎人生】,主营电脑手机配件,生产制造和批发新USB千兆网卡,USB2.03.0驱动网卡,HUB开关集线器,瑞昱网络芯片,多功能榨汁机,刨冰机,电饭锅等多种产品。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尽显精华”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维他牛柠檬茶

中山市维他牛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维他牛柠檬茶

招商电话:1382391153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zswtyl/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