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天浩饮料】恭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天浩饮料】恭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30 17:27:14

天浩饮料天浩饮料恭祝大家猴年快乐,身体健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猴头猴脑聪敏创佳业,猴手猴足攀越赢硕果。在这2016猴年到来之际河北天浩饮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河北天浩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绿色健康益生菌发酵饮料和功能性饮料的现代化企业,一直致力于健康饮料的研制开发和生产销售。

益生菌发酵饮品益生菌发酵饮品

公司成立以来,以创新立业、诚信立企、品牌立市为经营理念,推出了“养生季”和“红乐”两大品牌。

公司针对现代人注重养生,首创推出养生季“益生菌发酵果味饮料”,产品一面世,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天浩能量饮料天浩能量饮料火爆招商

在功能饮料的大趋势下,公司经过市场调研推出了红乐牌维生素强化型果味饮料。从包装形式上加以创新,推出运动盖产品,更加丰富了消费者对运动饮料的需求。

河北天浩饮料有限公司以“创新就是驱动力”为企业长久发展之计,扎实做好自己品牌基础,申请了多项专利,更利于渠道的建设和开发。

和独具慧眼的您共创事业辉煌。

天浩饮料

河北天浩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维生素饮料,果汁饮料

招商电话:1523115356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tianhaoyl/

水果益生‘君',常喝肠青春!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