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朝阳食品】祝大家家庭和睦,花开富贵,恭喜发财!

【朝阳食品】祝大家家庭和睦,花开富贵,恭喜发财!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30 17:10:08

汝州市朝阳食品有限公司朝阳食品祝大家家庭和睦,花开富贵,恭喜发财!

值此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汝州市朝阳食品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业内同仁、广大客户、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汝州市朝阳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位于洛界路55公里处临汝镇工业园,交通便利。厂区占地6000余平方米,员工1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0余人,现有广式月饼、桃酥、蛋糕生产线及各种油炸糕点设备。

朝阳食品朝阳食品火爆招商

二十多年来,本厂坚持走科技兴业,产品创新之路,着力于饼,桃酥、蛋糕及各种油炸糕点的研制。创造出物美价廉、适应销路的各种产品,保持着市场上的和主导地位。

汝州市朝阳食品有限公司秉承企业可持续性发展,树立行业中典范,全体员工团结拼搏,诚实守信,开拓进取,亲密和谐,感谢怀恩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以优质产品为准,服务大众,利益共享的企业经营理念;将于各界朋友和广大新老客户一道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候菇味酥性饼

汝州市朝阳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慕客糕点

招商电话:1383759112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chaoyangsp/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

蒸的很好吃,好吃不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