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兴华食品】愿你猴年住洋楼,美悦享受没忧愁!

【兴华食品】愿你猴年住洋楼,美悦享受没忧愁!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30 16:40:21

陵县兴华食品有限公司兴华食品愿你猴年住洋楼,美悦享受没忧愁!

回首已去的2015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辛酸苦辣,但我们希望您也对未来的2016年满怀信心和热情。盼望能在2016年中与您愉快合作。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质的服务。也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新动态。在此陵县兴华食品有限公司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陵县兴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山东德州陵县经济开发区,是山东省锅巴生产基地。我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30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专业的生产设备50余台/套,产品广泛于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河南、江苏、湖南、湖北、东北三省等省、市地区。市场前景广阔,产品供不应求。

麦香鸡块招商麦香鸡块火爆招商

公司汇聚了行业工作十余年的专业队伍,不仅在挤压技术研究方面倾尽全力,更努力在食品工艺方面不断探索,生产出市场产品。

创造客户价值,更大限度地为客户增值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基于这一理念,我公司的员工将质量效益创新落实到工作的每一环节,使重多有影响力的大型食品批发商,选择了兴华,并与我们结成了名副其实的伙伴关系。多年来与我们广泛地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彼此的竞争能力。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参观和业务洽谈。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即将拉开序幕。过去的一年我们风雨同舟,换来业绩攀高;新的一年我们要再接再厉,把辉煌创造。陵县兴华食品有限公司非常感谢广大经销商的支持和信任,在此祝愿愿各位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麦香鸡块

陵县兴华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香酥米饼

招商电话:1317333402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xhuasp/

麦香鸡块,全新口味,好好吃呦!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