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三九咖秀食品】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三九咖秀食品】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30 15:56:50

三九企业集团三九咖秀三九咖秀食品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猴头猴脑聪敏创佳业,猴手猴足攀越赢硕果。!在这2016猴年到来之际三九企业集团三九咖秀食品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三九企业集团兰考生物制品公司是三九企业集团的控股公司,其下属公司有三九永康药业、三九保健酒业公司、三九咖秀蛋白食品公司。

三九咖秀食品枸杞蓝莓植物饼干火爆招商

三九咖秀蛋白食品有限公司是从事集休闲、健康养生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食品企业;公司占地约6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人民币。

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市场调查、科研攻关逐渐形成了以“咖秀”、“雅睿”品牌为主的猴菇饼干系列、“咖秀”品牌猴菇饮品、苏打水、纯净水系列等产品,形成了一个以“两个品牌、多种品项、多种规格”多产品齐头并进的产品体系。

候菇养生奶候菇养生复合蛋白饮品火爆招商

“咖优于勤,秀行于思”是河南三九咖秀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公司始终秉持诚信、开放、责任、共赢的企业原则,在咖秀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更加关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关注食品的营养、健康和美味;关注员工和客户及消费者的满意度;关注对社会的贡献。咖秀----专注健康食品。

三九企业集团三九咖秀食品

三九企业集团三九咖秀食品

主打产品:猴菇饼干

招商电话:1882097711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sjkx/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