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怡凯食品】祝大家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怡凯食品】祝大家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30 15:33:26

【怡凯食品】祝大家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D怡凯食品祝大家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羊歌盛世方报捷, 猴舞新春又呈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乡市怡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经销商及社会各界同仁们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愿您在2016年阖家安康、步步高升、万事如意!再此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公司一直以来鼎力支持与关心!

新乡市怡凯食品有限公司新乡市怡凯食品有限公司

新乡市怡凯食品有限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新乡市太行山脉凤凰山森林公园,水源地为凤凰山森林公园风景区深层矿泉深井,为目前河南省一家富含锶型矿泉水源,新乡市怡凯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苏打水饮料研发和销售的公司,我公司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专业技术人员50余名。公司凭借国内的先进设备,完善的管理,科学的技术,企业率先在2005年通过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我公司专注苏打水技术11年,自2005年以来相继成为“秒畅”“佐今明”“优珍”“黄小柠”“白象”等产品授权生产商,以客户满意为方针,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本着诚信经营,合作双赢的理念。!

2015年我公司成主品牌“甄妙”无气苏打水“甄妙”饮用水系列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我们将以科学的管理思想、先进的生产设备、的企业文化、独特的营销理念、的产品研发、强大的服务能力,为苏打水代理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和更到位的支持。

招商合作要求:

愿意与我司开展长期合作

并遵守我们的销售模式与价格系统

拥有独立销售和市场团队

能够主动推动产品销售

拥有自己的配送系统

网络能够辐射周边区县

拥有独立的仓库

确保月度安全库存

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愿意设立专项资金长期投入市场运作

市场支持:

1、全国统一的形象宣传和广告支持

2、全国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品

3、全国统一的促销方案

4、地方性的传媒支持和促销品支持

5、地方性的促销宣传支持和形象展示活动

天然饮用水火爆招商

新乡市怡凯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苏打水

招商电话:1383739161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xxyksp/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