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完达山乳酸菌饮料】愿您在2016年阖家安康、步步高升、万事如意!

【完达山乳酸菌饮料】愿您在2016年阖家安康、步步高升、万事如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30 15:25:46

完达山乳酸菌饮料华中区营销中心完达山乳酸菌饮料愿您在2016年阖家安康、步步高升、万事如意!

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完达山乳酸菌饮料华中区营销中心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经销商及社会各界同仁们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愿您在2016年阖家安康、步步高升、万事如意!再此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公司一直以来鼎力支持与关心!

黑龙江完达山林海乳业蛋白中心成立于2008415,主要致力于乳饮料系列产品及其相关延伸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自成立以来,黑龙江完达山林海乳业蛋白中心本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造福百姓、回馈社会”的宗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力争以优质的品质服务社会、造福百姓。

果粒奶珍果粒奶珍火爆招商

黑龙江完达山林海乳业蛋白中心拥有多个现代化生产加工基地,积极引进国内外各类先进生产设备及工艺,对奶源地采集、冷链运输、预处理等实行全程的质量监控、检测、检验表,使产品品质保鲜、营养更安全;同时黑龙江完达山林海乳业蛋白中心还建立了健全的物流配送体系,能够满足各类条件物流配送需求,以及物流覆盖,极大程度的为各地合作伙伴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配送服务。

短短两年时间,黑龙江完达山林海乳业蛋白中心从品种单一的乳味儿饮料发展到目前含百利包、利乐砖、PET在内的各类乳味饮料,同时还研制出植物蛋白饮料、苏打水、凉茶、奶茶、棒棒冰等多个延展产品,加大程度的丰富了完达山品牌产品线,为不同层次、不同需求、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消费人群提供了更广的产品选择。

今天的黑龙江完达山林海乳业蛋白中心精英再次深入诠释“健康、放心”的理念,本着“把生命作为股本投入到完达山的事业中去”的企业精神,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为本土乳制品业的崛起奉献着青春。

华中品牌运营部负责完达山小达人系列儿童乳饮料、米奇妙儿童乳饮料、智汇星儿童乳饮料、V动力提神型瓜拉纳植物饮料、完达山罐装、利乐砖、PET瓶装凉茶等系列产品。

完达山

完达山乳酸菌饮料华中区营销中心

主打产品:乳酸菌饮品

招商电话:400-161-878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wandashan/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