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天下水坊饮品】恭祝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生意红红火火!

【天下水坊饮品】恭祝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生意红红火火!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30 15:17:43

天下水坊饮品恭祝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生意红红火火天下水坊饮品恭祝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生意红红火火!

看霞光满天,猴年幸福无限;听天籁声声,猴年美梦都成;赏飞雪起舞,猴年快乐无数;观腊梅吐蕊,猴年吉祥相随。2015年的脚步渐渐远去,2016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向所有客户和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新春的祝福、美好的祝愿!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原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饮品部)位于合肥双凤开发区荣事达第六工业园,隶属荣事达集团,以健康饮品和养生食品为主营业务。公司依托的研发团队,取得多项知识产权、产品专利,已建成安徽合肥、临泉、怀远三大饮品生产基地及广西巴马养生食品生产基地,在国内健康饮品、食品领域卓然鹤立。

公司以“天下饮品天下共享”为发展目标,成功研发苏打水、维生素饮料、茅台白金宴酒、石榴红酒、保健酒、预调酒等系列健康饮品,以“天下水坊”、“天下酒坊”等系列品牌推向市场,辐射全国。2014年,依托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天然养生食材,开发系列营养食品,2015年更是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取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发运营茅台集团白金宴酒系列产品,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类型。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安徽天下水坊饮品

同时,公司推出定制服务,承接宾馆、酒店、企业、个人定制苏打水、红酒服务,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品牌之一。

近年来,公司业绩蒸蒸日上,势头猛进,为适应发展需要,在合肥市双凤工业区荣事达第六工业园拓建了新厂房,建立高端养生研究院,打造健康饮食项目示范点,建成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园区。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荣事达天下水坊饮品期待与更多的有志之士携手打造健康饮食的新传奇……

天下水坊火爆招商

安徽天下水坊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主打产品:功能饮料

招商电话:1865601528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rsd/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

有能量创造辛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