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慧友情食品饮料】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慧友情食品饮料】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30 15:08:32

慧友情食品饮料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慧友情食品饮料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新年到,美滋滋,家家户户乐陶陶;唱起歌,跳起舞,心情舒畅笑开颜;挂灯笼,放鞭炮,喜上眉梢乐开怀;会亲朋,送祝福,锦上添花福无边。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湖北慧友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座落于古城荆州,古称“江陵”,是春秋战国时楚国都城所在地,位于湖北省中南部,长江中游两岸,中国旅游城市。

高钙核桃露高钙核桃露

公司成立近10年,湖北慧友情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利乐砖、乳饮料、易拉罐、乳酸菌、果汁饮料等产品的食品企业。企业现有果汁饮料瓶装灌装线、奶茶椰果生产线、250ml利乐全自动无菌灌装生产线、坚果烘烤生产线、坚果石滚碾磨生产线等设备。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产品面向全国市场,自产自销。蛋白饮品在充分调研市场的基础上,明确产品终端诉求,引入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

公司以开放务实的理念,广纳八方贤才,建立了强大的销售队伍,市场网络日臻完善,慧友食品正以宽广的胸襟,务实图强的态度和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诚招天下客,共创新辉煌。

湖北慧友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核桃露

荆州市慧友情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核桃露等蛋白饮料

招商电话:1387173051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bhyyl/

高钙核桃露 自然、尊贵、经典!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