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百事利饮品】祝大家事事如意、工作 愉快、合家幸福!

【百事利饮品】祝大家事事如意、工作 愉快、合家幸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30 15:05:18

石家庄百事利饮品有限公司百事利饮品祝大家事事如意、工作 愉快、合家幸福!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石家庄百事利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经销商朋友问好,祝大家天天开心、事事如意、工作 愉快、合家幸福。总之愿你一切猴年喜气洋洋!

石家庄百事利饮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会石家庄东50公里,紧靠石德铁路、石黄高速公路、307国道。凭借着便利的交通、丰富的资源、采用科学、严谨的生产工艺和微机化生产管理体系,使企业不断壮大。

百事利饮品招商百事利饮品火爆招商

本公司资金力量雄厚,科技力量先进,有四条现代化生产线。我公司按照国家食品卫生质监部门的各项规定,严格生产。已率先通过国家QS食品安全认证。

目前,我公司有果汁饮料、果肉饮料、果粒橙饮料六大系列上百个品种,从原料基地生态环境监测、原料栽培、选料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凭借过硬的质量行销国内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我公司以“优质、诚信、高效”为原则。

百事利饮品

石家庄百事利饮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

招商电话:1863216509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sjzbsl/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