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珍珍食品】恭祝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生意红红火火!

【珍珍食品】恭祝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生意红红火火!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30 14:58:32

珍珍食品恭祝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生意红红火火!jpg珍珍食品恭祝猴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生意红红火火!

展望2016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面临更多、更新的困难和挑战,但充满挑战的市场也同样蕴育着新的发展和契机。危机与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谋发展,互为协作勇向前,一定能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郑市珍珍食品有限公司新的成就和辉煌。新郑市珍珍食品有限公司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1河南新郑市珍珍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新郑市珍珍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郑州国际机场薛店经济开发区,于1999年11月投资500万人民币规划建厂,2000年4月正式投产运营。公司交通便利,东靠京珠高速公路、西临京广铁路、北接郑州国际机场。

新郑市珍珍食品有限公司以“严管理创效益,高质量赢市场”为宗旨,产品为酷e百牌PET饮料、易拉罐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酵素饮料等,公司生产工艺先进、以国际ISO9000族质量体系文件作为质量管理指导文件,公司质检部以严格的监控措施控制现场生产。公司化验室仪器完善并有专职质检员,能够分析检测产品各种生化、理化指标。

公司市场网络遍布河南市场,辐射周边省份城市。公司以商家公平竞争、顾客自由选择的销售宗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此,新郑市珍珍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珍珍食品火爆招商

新郑市珍珍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发酵果汁饮品

招商电话:1359254529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zhenzhensp/

纯植物发酵,口感就是任性!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