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晨辉食品】恭祝大家猴年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晨辉食品】恭祝大家猴年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30 14:51:00

晨辉食品恭祝大家猴年财源广进、阖家欢乐!晨辉食品恭祝大家猴年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当钟声响彻夜空的时候,我们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2016年。值些佳节之际,谨代表晨辉罐头的全体员工,向所有的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2016年里,心想事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正是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才能得到如今的硕果,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里,我们由衷的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6!

晨辉食品火爆招商晨辉食品火爆招商

在接下来的2016年里,我们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奋进,我们坚信,我们的努力会打造一份不一样的天空!

再祝:您及您全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晨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在安徽拼打二十多年,现已成为中国的专业梨罐头生产商,晨辉牌雪梨罐头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北东部以及山西太原,忻州,吕梁,古交,山东,陕西,河南,河北,内蒙,东北三省等地区都已成为品牌,深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2011年晨辉公司与山东金大地食品有限公司实行强强联手,单个品种梨罐头生产线日产量达200000斤,公司位于全国的水果罐头生产基地----山东省平邑县地方“齐鲁国际罐头城”工业园区327国道南。现拥有“晨辉、臣辉”两个注册商标。

我们做的不够完善,但我们正努力做的更好。公司诚实守信互惠共赢,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洽谈业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你的满意是晨辉的追求。

晨辉罐头火爆招商

晨辉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罐头

招商电话:1885398789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chenhuisp/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