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新一溢饮料】恭祝大家猴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一溢饮料】恭祝大家猴年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30 14:46:53

佛山新一溢饮料营销中心新一溢饮料恭祝大家猴年快乐,万事如意!

农历猴年将来到,大街小巷多热闹。年货丰富成大观,花市璀璨竞妖娆。大红灯笼祥和兆,七彩旗帜福音绕。佛山新一溢饮料营销中心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猴年大家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浩溢新一溢饮料火爆招商

佛山新一溢是一家以创新为核心,诚信,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企业宗旨。致力于成为国内的饮料供应商。企业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创新,环保,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研发新口味健康饮料满足市场的需求与21世纪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企业将创新作为作为企业前进发展的动力,以人为本作为一切方针的衡量标准。企业以“的设备,的研发团队,过硬的技术力量,才能打造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作为座右铭。本企业不断吸收高素质,服务意识,技术过硬的人才来丰富部门组织架构,完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与产品竞争力。企业走创新的商业模式,互联网化的营销推广,只有这样,才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过程中牢牢把握市场变化的主动权。

作为国内家生产薰衣草饮料的饮料供应商,市场前景广阔,产品定位迎合市场需求。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

新一溢饮料

佛山新一溢饮料营销中心

主打产品:薰衣草风味饮料

招商电话:1392889023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xinyiyi/

见证真爱时刻!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