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晶果源食品】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晶果源食品】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30 11:08:48

【晶果源食品】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晶果源食品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新年到,美滋滋,家家户户乐陶陶;唱起歌,跳起舞,心情舒畅笑开颜;挂灯笼,放鞭炮,喜上眉梢乐开怀;会亲朋,送祝福,锦上添花福无边。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六颗核桃火爆招商六颗核桃饮品火爆招商

荆州市晶果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饮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公司坐落于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拥有多年饮料行业成功经验的资深人士构成一个现代化职业化团队,我们洞悉中国本土市场与消费特点,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秉持"市场永远在变,诚信永远不变"的行为理念与"晶果源饮品,健康国人"的追求目标,将晶果源公司做大做强,"以健康饮品服务于人类生活"。

六颗核桃

荆州市晶果源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果汁饮料、椰子汁、棒棒冰

招商电话:136972537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zjgysp/

六颗核桃 益智核桃,养颜补脑!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